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请你相信一个这样的我=)

我得天3风了!!!22/12/2011

来来来!夜猫子=D

很开心地说!我拿到电话拉=D

20/12/2011

棒棒糖-对不起


(多久了没有你的消息上一封简讯是星期几
又错过了与你的约定)skip
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
有时候没办法陪著你你总是对我说没关系
放不下我对你的任性对不起不该让你伤心


有时候你会让让我

尽管我(大小姐发作)

有时候你会装作不懂

默默地留一些空间给我

这些事情其实我一直都藏在心里



请你原谅我不懂逗你开心

请你原谅我不懂听你的心

回想这过去我学著让你更安心
别赌气别任性别放弃说声对不起
别赌气别任性别放弃


请你相信我我会更加珍惜
请你相信我我会(粘着)你
小小的爱情却是我最大的幸运
疼爱的想念的都是你
请你相信一个这样的我
请原谅我对不起对不起

=) 


-----------------

这2天都跑去jasmine家=D 

我家wifi不知怎么不能连接@@

所以就跑去他家拉!!

弄完了! 超喜欢=D

啦啦啦

----------------

冬至快乐!

不过我觉得会不快乐!哈哈

因为pmr成绩COMING SOON T。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