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先苦后甜=)

其实我真的很累=(

今天差点睡不醒没人在我去学校/.\

幸好有我3个在!!!

很反常勒你@@

带我跟他朋友去吃早餐


.然后本来陪我去学校不过他肚子痛刚好要做工了就没陪我去

不过很感动咯=D

minghui还说我有将的哥哥很好勒=p

不错啦!以前只会欺负我现在也对我不错

学校--

有太阳还将冷的?!奇怪!

整个就是累/.\

sej抄东西

有些人在睡觉校长突然走进来

骂人归骂人.不过骂到很慈祥咯!哈哈

pm还是抄

bc最肚懒的!几想一把给她够欠打咯

讲话就讲话拽什么屁哦==?!

根本没人听你讲咯!全部自己讲自己的

下课.

nothing.skip..

mat今天的mat很没精神 阿我/.\

老师教的已经做完了知识讨论

很闷又累就睡一下.

结果老师就直接喊我的名

叫我出去做/.\

幸好作对了不然要给她鸟/.\

继续睡!

bm

起来了超专心!

因为我很喜欢这个老师

他教到很清楚

很照顾华人会不会做!

可是不喜欢他教的时候很像机关枪/.\

讲到不停-不过我学到很多!谢谢!!

努力加油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件事很好笑=D

美静作我隔壁他就在我桌子写

“看来我们不和.........

我们还是分手吧.......





亲爱的 学校=D”


整个无言!哈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好像再回到那些年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